精心打造您所託付的每一場活動

完美呈現您的理想情境

ABOUT US

很多年以前
我是一個旅行社的小業務

當時,帶著一群也熱愛辦活動的領隊
在沒有出團的時候
幫園區的科技公司辦小型的親子活動。

一開始大家都沒什麼經驗,
就只是邊做邊玩,也邊學。

我們一起拉線裝音響,
因為想要讓舞台的聲音可以傳得更遠
我們一起在半夜跑去大賣場,
只是為了讓參加的人都可以拿到禮物。

可能是因為領隊的那種愛玩的特性,我們從來不把自己看成是執行活動的工作人員,反而是把歡樂帶給大家的開心果。

有一天接到一個大公司福委會的電話,他告訴我說之前的活動公司找來的工讀生都沒有經驗,問我能不能找到一大群專門在帶活動的領隊來幫他們辦活動。

我突然有個想法
辦活動不應該找沒有經驗的工讀生來執行,因為缺乏服務的熱忱與專業的訓練,是不可能可以辦出一場令人感動的活動的。

我們相信唯有令人感動的服務,才有機會贏得客戶真誠的掌聲。

我們開始培養自己的領隊來執行企業活動,從一開始的10多個人,到今天的200人活動執行團隊。

我們彼此之間翻過臉,吵過架,就像不成熟的孩子般幼稚。但不管再怎麼吵,和好之後就是抱著頭一起痛哭,然後再繼續彼此支撐,彼此鼓勵
讓我們一直在這行業可以走到今天。

接下來,我們會更緊密的團結在一起,讓執行的團隊持續茁壯,但其實我們做這件事情的想法跟很多年前一樣。

就是為了把一場活動給辦好,幫助客戶的公司員工們可以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感動的服務,贏得掌聲

這是我們做事的原則
也是存在的價值!

近期活動:HSBC家庭日@六福村主題樂園

經典活動案例

ING 台北國際馬拉松

諮詢專線:02-8954-1391

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

有身心健康、工作與生活兼顧的員工,才能營造高效率、高品質的工作績效。透過活動將關懷的觸角延伸至員工家庭,希望藉此達到提昇工作士氣、提高工作品質的目的。

OUR SERVICES

企業家庭日 Family Day

企業辦一場令員工感動的的 family day,能夠凝聚員工的向心力與公司的整體士氣。不僅可培養各部門之間的感情,更透過家人的參與,讓公司更像一個大家庭,彼此像家人一樣互相打氣、充滿歡樂與溫馨的氣氛。家庭日活動的場地可規劃在:主題樂園、河濱公園、室內外體育場館、休閒農場、甚至辦在公司都可以。

諮詢電話:02-8954-1391

員工運動會 Sports Day

若想要辦一場可以激勵員工士氣並增進部門同事之間的感情的活動,沒有什麼比 team-building 主題的運動會更有成效的了。員工運動會還可以達成企業團隊熔煉的目的,調整團隊成員常規心態,增強凝聚力,從而觸動員工的心靈。還能有助於增進企業與企業之間,公司領導與員工之間的關係,增進個體與群體之間的凝聚力。

諮詢電話:02-8954-1391

尾牙年終派對 year end party

遠創公關團隊統合累積近十年來的經驗值大成,承接超過百場以上的演尾牙活動,不但獲得各企業客戶的讚賞,也得到演出藝人的信賴與好評,更為客戶創造許多經典的尾牙活動,如「王品集團尾牙」、「Garmin年終派對」、「IBM Year End Party」、「緯創軟體尾牙」等,締造接近滿分的顧客滿意度的輝煌紀錄。

諮詢電話:02-8954-1391

企業專屬半價遊樂區門票 half price tickets

遠創公關隸屬於「鴻禧旅遊集團」,是國內市佔率最高的專業教育旅⾏主辦單位,承辦全省國、高中生等二百多所學校, 每年在主題樂園承接高達50萬人次以上的活動。我們以量制價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提供給您接近半價的遊樂區門票的原因!

諮詢電話:02-8954-1391